永 和 市 信 義 社 區

  每當想起我們的社區,我想起的都是過去的樣子,現在的社區有什麼值得我們親近的呢?我想這兩張照片也許算是現在社區最可愛之處吧!

  星期日的清晨,是否您都還窩在家裡的被窩裡呢?您有沒有覺得每個月有某個星期一,信義里的街道特別乾淨呢?

  每個月第一週的星期日早上六點半,在我們社區,有一群身穿全套黃色運動服的環保義工,已在信義里辦公室集合,依照分組在清理信義里的環境。他們由里辦公室出發,沿著各巷弄將垃圾清理乾淨,每次都清出兩三袋的垃圾出來,甚至更多,他們的目的只希望我們的環境能更好。

  真的親近我們居住的環境,您會發現這個社區是活的,您會更感覺它的存在。若您有意願,隨時歡迎在集合時間出現在信義里辦公室與大家一共奮鬥,打掃完還有免費的早餐唷!若時間無法配合,也希望您能珍惜我們的環境,別把垃圾放到外面、別隨地丟棄垃圾、遛狗時記得清理您愛狗的糞便唷!

  之前selena將這個站建的蠻完整的,我會慢慢維護的,就從更新首頁開始吧!

舊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