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 和 市 信 義 社 區

  這張照片不是幫某人打廣告,而是今年過年到了初四,清潔隊休息的最後一天,信義路25巷口變成小型垃圾山的模樣。偶爾有些做回收的人會稍微將垃圾中可回收的東西做處理,但還是不可避免如此。其實不只25巷,8巷口也有,但小堆一點,相信全社區很多巷口應該也都是如此。記得數年前在尚未推行垃圾不落地時,25巷口每天至少都是如此,自從推行垃圾不落地,在很多社區的人努力下,終於還大家一個清潔的生活空間。

  初五上午九點後,清潔隊收走第一波垃圾後,終於還巷口清爽。原本想拍張照片來做前後對照,但沒想到中午回家拿相機後,25巷又變成一座小垃圾山,只好做罷!大家的公德心還是得再加強呀!

  但快一點時,有人拿垃圾放在17巷口,雖然不是丟著不管,有人在顧,但兩點垃圾車才會來,這時有個老先生出面管,終於讓17巷口恢復清爽,若大家能多管一些,我們的環境應該會更好一些。

  最近立志要多花一些心思在社區網站上,也希望多些居民能提供資料,我也會盡量讓網站資料更新快一些。首先先告訴大家天恩堂(信義路23號)公佈欄有貼一些活動,簡單的可以看【活動訊息】,詳細的可能還是得跟天恩堂連絡囉!另配合tacocity功能,推出二手市場選項,可提供大家進行房屋租賃或其他二手產品買賣。

舊首頁1 舊首頁2 舊首頁3 舊首頁4

今年心願是不再打混的站工2006.02.07